春游前言

毛毛哥哥4月16号要结婚了。

想当年大姨离开丈夫孩子,把80多岁的婆婆送进老年公寓,只身一人,远渡重洋来到新加坡照顾妈妈和刚出生的我。这份情谊比天高,比海深。现在她唯一的儿子要娶媳妇了,这样的大喜事,再怎么我们一家三口也要当面去贺喜。

一切随人愿,4月初爸爸要去厦门开一个行业大会,接着去杭州接一个项目,爸爸决定带我们一起去,然后去参加毛毛哥哥的婚礼,之后再去其他地方游玩。

冥冥中像是老天特意安排的一样。3月24号是娟娟姨娘的生日,当初在北京,妈妈和娟娟姨娘相依为命了好几年,两人的感情非常好。现在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每年生日都不忘互相给予祝福,今年也不例外。

电话里妈妈祝娟娟姨娘生日快乐,并和她说起要回国的事。刚好姨娘姨夫4月底要去朋友一起四川九寨沟旅游,二人一拍即合,决定结伴同行。

画沙画。

要出去旅行了,笑的我眼睛都看不见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