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

新年第一道阳光照进房间,我的心情如阳光般灿烂。

喝完奶,妈妈让我自己玩,她还想再眯瞪会儿。我去书房把爸爸叫到卧室,安排他睡在妈妈身边。告诉他们:我会自己去客厅玩,你们俩个乖乖的睡觉吧。说完就出去了,留下爸爸妈妈大眼瞪小眼。

过了一会儿,妈妈听着外面没什么动静,心里有点不放心,索性就起床了。走到门口,发现我竟然贴心的把房门给关上了,因为我怕玩玩具发出的声音会吵到他们。

妈妈打扫卫生,我心疼她每天干活很辛苦,抢过拖把帮她拖地。不是做做样子,是真的帮她完完整整的把客厅的地全部拖干净。俗话说:3岁看老。这么小我就知道疼人,长大后更是会好好的孝顺父母。

时常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里,用软软的童音说出令人心醉的甜言蜜语:爸爸(妈妈),我特别特别特别爱你,我爱死你了。等你们老了,我帮你们做饭,洗衣服,赚钱给你们花。善于表达感情,这点像妈妈。她整天对我说这些,耳朵都听出老茧还能没学会。

漫步新加坡河边。

kiss爸爸。

妈妈陪我看电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