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美语(二)

一日,妈妈给我扎辫子,我动来动去的不配合,妈妈对我说:大小姐,你的头不要转来转去,我都没办法扎了。

我立马抗议:妈妈,我不是大小姐,我是人见人爱的小姑娘。

每天晚上洗完澡都要妈妈抱我去书房找爸爸。爸爸总是笑咪咪的对我说:小美女出浴了。

我修正:我不是小美女,我是小公主(最近超迷恋公主)。

放学回来会主动告诉爸爸妈妈:我今天在学校挺好的。我有乖乖睡觉,没有和小朋友抢玩具。

周末不想睡午觉,坐在一堆玩具面前对大人说:你们都去睡觉吧,不要管我,我自己玩。

经常往爸爸妈妈怀里一躺:爸爸(妈妈),我和你撒娇呢,我是你的小心肝。哄的他们俩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的甜。

自从上次摔了一个玻璃杯子,我这颗小小的心灵就对玻璃杯充满了敬畏之情。

在外面看见别的小朋友,最常问妈妈的问题就是:妈妈,他(她)可以拿玻璃杯子吗?当听到肯定的回答,我会对那个可以拿玻璃杯子的大哥哥或大姐姐投去羡慕的眼光。

最近常说的愿望:我长大了就可以拿玻璃杯子喝咖啡了。说完小脸洋溢着一种真诚的渴望和无限的憧憬。

拉臭臭是个体力活,每次妈妈都会坐在旁边给我扇扇子。一次我看见她在上厕所,马上拿起桌上的扇子,坐在她平时坐的地方给她扇风:妈妈,我给你扇扇,你就不会出汗了。把妈妈感动的不得了,“心啊,肝啊”的把我抱在怀里猛亲一气。

吃东西知道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早餐最爱吃Honey Star,一边吃一边唱:排排坐,吃Honey Star。你一个,我一个,爸爸睡着了,给他留一个,给他留一个呀。

等爸爸一起床,我就会忙不迭的把留有一个Honey Star的小碗端到他面前,亲手把一颗金灿灿的小星星放到爸爸的嘴里:爸爸,我们是一家人,我们要share 。这是给你的。吃的爸爸心花怒放,眉开眼笑,直夸我是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

出门玩去,瞧把我乐的。

相同的Pose,默契啊!

阳光般的笑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