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并快乐着的新年

祺妈给了两张动物园门票,截止日期是2009年的12月31号。那天幼儿园只上半天,索性就不去了,早上10点,我们一家三口直奔动物园。

出租车经过偌大的停车场,看见里面停满了各式各样的汽车。今天不是假期都有这么多人,明天是新年第一天,会是怎样一种拥挤。心里一阵窃喜,好在我们今天就来了。

先去了虎园,一只老虎懒洋洋的趴在那里睡大觉,另一只好像心情不太好,在那里走来走去,一副很烦躁的样子。想想也是,本来在山中称王称霸的的大王,现在被关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地方,被人类拿来观赏,拿来赚钱,它能不郁闷吗?唉!过去那种耀武扬威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喽!

来了几次都没有好好的看过大象,今天可逮着机会了。我们到的时候,正赶上开放给游人喂食大象。动物园可真会赚钱,一个小竹篮里放上一个苹果,两个香蕉,切成两段的一根胡萝卜,要价新币5元。

妈妈给我买了一篮,刚开始我不敢。在妈妈的示范和爸爸的鼓励下,我壮起胆子拿起一根香蕉,还没等手伸出去,大象的长鼻子已经来到跟前。战战兢兢的把手伸出去,大象长鼻子一吸,就把我手里的香蕉给叼走了,速度还真快。

因为看海狮表演的时间还早,爸爸就带我去看最喜欢的北极熊,妈妈留在那里占位子。别以为北极熊胖乎乎的,看起来又大又笨重,但它在水里可灵活了,堪称专业级游泳健将。

北极熊也喜欢热闹,它见好多小朋友集聚在玻璃前向自己招手,就游到我们面前。使得我们这些孩子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的一睹它的真容,真是聪明又善解人意。

看完北极熊再赶回海狮表演场,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妈妈招手让我们过去,可是路已经被人给堵住了,爸爸只好带我在最前面找了个地坐下。海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它听到掌声就更加卖力了,从水里高高跃起,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再落入水中,掀起一阵阵水花,使坐在最前面的观众顿时变成落汤鸡。

我和爸爸被溅的浑身是水,头发都被打湿了。爸爸怕我会感冒,赶紧带我出来换衣服,看海狮表演就这样仓惶结束了。

下午找了一个偏僻的小凉亭,亭子里的吊扇是感应式的,只有人来才会转动。可怜妈妈就在那里走来走去,让吊扇一直保持运转,使我和爸爸可以凉凉快快的睡一大觉。

晚上我们在外面吃完饭,又去超级市场买了点东西。妈妈给我买了最爱吃的鳕鱼脆,我自己拿着,一路蹦蹦跳跳,又唱又跳的回到了家。

虽然在动物园门口,妈妈就给我喷了宝宝金水,但还是被蚊子给咬了。

晚上洗澡时,澡盆里的玩具鱼“咬”了我一口,我说:小鱼,我都可怜死了,被动物园里的蚊子咬了好几个大包,你就不要再咬我了。听的妈妈哈哈乐。

考虑到昨天在外玩了一整天,元旦中午在家好好的睡了3个钟头,养足了精神后我们又出去大吃大喝,玩到10点才回家。

第三天我们去圣淘沙。自从去年9月份和可心妹妹一起去过几趟,一直都没再去过。

排队买票进岛的队伍排的很长很长,10点多的海滩上已经有很多人了。在大树下的一块阴凉地铺上席子,拿出家伙什,爸爸陪我玩沙子,妈妈躺在那里看书。阵阵海风,声声海浪,生活简单而美好。

玩了一会儿,我突发奇想非要把阵地转移到太阳下,任大人怎么劝说都不听。爸爸只好撑着伞帮我挡着阳光。上次去刁曼岛被晒黑的皮肤刚刚缓过来,现在又被晒黑了。写这篇博客的时候,爸爸的脖子和胳膊还在脱皮。对不起,亲爱的爸爸,因为我的任性,让你受苦了。以后我长大好好孝顺你,赚钱给你买花生吃。

海滩边建了一个专门给小孩玩水的地方,旁边还有一个叔叔在表演魔术。我把玩沙子的工具全都扔到水里,小铲子小耙子们在水面上漂浮着,一会儿这个离我远去,一会儿那个又漂走了,我就得赶紧去把它们抓回来。后来有几个小朋友也加入到这项运动中,就这样抓来抓去,把我们忙的是不亦乐乎。

中午睡觉是个大问题,人多自然噪声就大,在席子上我无法安然入睡。爸爸妈妈只好让我睡在车里,一会儿我就睡着了。他们找个地方想歇会儿,车刚停下来我就有要醒的意思,吓的他俩赶紧接着推。

又是在外面玩到10点多才回家。实在太累了,第二天早上,我主动和妈妈说:今天我们不要出去了,就在家里玩吧。爸爸妈妈立刻举双手赞成。

2010年,快乐而充实的开始。爸爸妈妈为我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虽然身体有点小累,但内心却是充满着愉悦和幸福。

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