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圣诞

在我的建议下,爸爸妈妈买了一棵圣诞树,上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装饰品。摆在家里打开开关,播放着圣诞节的音乐,随着音乐一闪一闪一闪的彩灯,别说还真有点过节的气氛。

我和祺祺有很久没有见面了,彼此都挺想念的。两个妈妈商量了一下,决定到我们家一起过节。

上午11点多,爸爸带我去车站接他们。刚见面我还有点害羞,躲在爸爸的背后不肯见人。

见面之前,两个妈妈都各自为对方的孩子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回到家,我们互送圣诞礼物,马上就找到了感觉。

我俩挺投脾气,没有吵闹,没有抢玩具,其乐融融的在一起玩的可开心了。

吃完午餐睡了一觉之后,爸爸们带我们去儿童乐园玩。祺祺是男孩子,跑起来特别快,我在后面追他,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都磨破了。回到家看见妈妈,我立刻就扑到她的怀里,泪眼汪汪的给她看伤口,给妈妈心疼的不得了,赶快给我擦药。说来奇怪,擦了药膝盖马上就不疼了,不知道是药的关系?还是妈妈的关系?

去年春节买的烟花还剩了几根,妈妈拿出来给我俩放。点燃了烟花,挥舞着手臂,看着那灿烂的烟花,在瞬间绽放,一如我们脸上的笑容,那么美丽那么动人。

一个小插曲,在门口放烟花的时候,妈妈拿我的小拖鞋给祺祺穿,他穿上就不肯脱了,坚持要穿回家。好在那是一双伯肯拖鞋,款式和鞋上的图案都比较中性化,男孩女孩都可以穿。

一起下厨。

放烟花。

也太可爱了吧。

超级可爱的金童玉女。

这年头,女孩比男孩热情。

One thought on “欢度圣诞

  1. 那双拖鞋,穿回来就没再穿过,一直说是美美的要还给美美,唉小孩真是搞不清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