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爸爸39岁生日。

在这里,我祝我的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幸福快乐每一天。

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Robin叔叔一家昨天就来给爸爸过生日。

辰辰哥哥特意精心制作了一张生日卡片,还定做了一个非常好吃的生日蛋糕送给爸爸。

只可惜Robin叔叔昨天下午开会,下班晚了,到8点多才来我们家。我只和辰辰哥哥玩了一会儿,就洗澡睡觉去了。

他们吃完饭唱生日歌,点蜡烛,吃蛋糕的时候,我早已经呼呼大睡了。

今天下午,我午睡了3个钟头后,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去Vivo city玩水去了。

上次去玩的时候,还需要大人拉着。今天我已经可以自己在水里跑来跑去,玩的兴高采烈。

玩累了,我们去日本餐厅吃晚餐。今天是星期六,吃饭的人很多,排队等了半个小时才有位子。

妈妈点了一份凉拌的苏东,味道非常鲜美,而且肉质也很嫩。她觉得我应该可以吃的动,就给我尝了一小点。

不吃不知道,一吃就忘不掉。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一盘苏东,我一个人吃了一半。

别害怕,别拿中国餐馆给的菜量来想象日本餐馆的菜量。说是一盘,其实也没多少。不过,味道还是相当的不错。

妈妈还特意为爸爸点了一份带有乌东面的日式火锅。因为中国人过生日,都讲究吃个长寿面。妈妈给我尝了尝火锅里的面条,非常进味,我也很喜欢。

爸爸和妈妈也觉得这个乌东面煮的很好吃,决定自己回家试试,看能不能做出这样的美味。

吃完饭,我们又在商场里逛了逛。可怜的爸爸自己过生日什么都没买,却要给妈妈买礼物。您说,这叫什么事呀!

可是想了想,妈妈也很辛苦。昨天为了给爸爸准备生日晚餐,一早就去离家比较远的超市买活鱼,做了一锅爸爸爱吃的拿手好菜:水煮鱼。

还花了两个钟头做了起司蛋糕。虽然不像蛋糕店里做的那么漂亮,但味道绝对不比买的差,非常可口。

每天除了要照顾我和爸爸的饮食起居,也要帮爸爸工作,还要帮我写博客。

她已经很久没有出去逛街了。家里有了我以后,多出了好多事,也多了很多开销。

现在妈妈已经知道节约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的花钱了。

想当年她是一个多么热衷于在各大商场流连忘返的人啊!

面对着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只可惜当时的我已经去和周公见面了,没能参与其中。

一家三口齐出动,去给爸爸庆祝生日。

和别的小朋友打招呼。

一路小跑,溅起浪花一朵朵。

宝贝,希望你永远拥有这样快乐的笑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