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毛绒玩具

以前小,不懂事,妈妈给我毛绒玩具让我玩时,我一点兴趣都没有。现在我长大了,整天抱着狗狗,小熊玩来玩去。

我有5个毛绒玩具,两只狗狗,两只小熊,还有一只过生日时Angel妈妈送给我的Elmo。

我最喜欢那只大狗狗,因为她头上有漂亮的蝴蝶结,身上有美丽的花裙子。所以我总是把她抱在怀里,时而亲亲她,时而拍拍她,时而又紧紧的搂着她,爱的没商量。

我带着我的毛绒玩具在客厅,书房,卧室,厨房,四处玩耍。甚至有时候上厕所的时候,也舍不得和它们分开,抱着它们坐在马桶上拉臭臭,反正它们也不会嫌弃我拉的便便臭。

有几次去超级市场买东西,我偏要带小熊去。妈妈怕我会把它弄丢了,一开始不让我带着。

我立即施展了耍无赖的功夫,妈妈立马乖乖投降。

我才不傻呢!我知道这东西是我的,弄丢了就没得玩了。所以一路上,我一直紧紧的抓住手里或抱着怀里。生怕它离开我。

我已经能分清楚哪个是狗狗,哪个是小熊,哪个又是Elmo。

每当我任性要一些不能给我玩的东西时,妈妈就会转移我的注意力,问我:狗狗在哪里?有没有喜欢小熊?去抱一抱Elmo,它想你了之类的话。

而我每次都可以按照妈妈说的,抱起相应的那个毛绒玩具。

妈妈准备下次出去逛街时,再给我买一个别的毛绒玩具。

像红岩里的小萝卜头一样,招人怜惜!

我和狗狗一起认卡片。

帮狗狗把裙子穿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