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

早在5个多月的时候,我就特别迷恋妈妈的怀抱。

最近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出去散步或者买东西不愿意坐车的时候,别人谁抱都不行,只要妈妈一个人抱。

前两天,爸爸说很多天没有出去shopping了,于是我们就全家出动去宜家逛逛。

还没到宜家,我就想念妈妈温暖的怀抱了。

小腿乱蹬,身子乱扭就开始哼哼唧唧的吵着要妈妈抱了。

就这样,妈妈一直抱着我在宜家里逛。后来妈妈要去厕所,就让爸爸抱我一会儿。

妈妈还没出厕所就听见我声嘶力竭的哭声,赶紧就跑出来了。

当时我哭的鼻涕直冒泡,满脸大泪珠子,一看见妈妈就哭的更凶了。

妈妈一把把我抱过去,我马上就不哭了,把爸爸气的够呛。

爸爸气呼呼的对我说:“我不是你亲爸呀!我又没打你,又没骂你,给你吃好的,喝好的,穿好的,用好的,挣的钱都给你花了。你爸抱你一会儿至于哭成这样吗?你想把你妈累死啊!”

妈妈也劝我:“美美,爸爸又不是妈妈从别家带来的,咱不能这样对爸爸。”

我虽然明白这些道理,可是我就是喜欢在妈妈的怀里,谁让我在妈妈肚子里呆了9个多月呢。

我熟悉妈妈的身体,妈妈的味道,妈妈的声音。只有在妈妈的怀里,我才有安全感,我就会感到快乐满足。没办法!这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

在路上我累的睡着了,妈妈怕把我放到车上睡时我会醒,就一直抱着我直到回到家。

爸爸说妈妈太宠着我了,应该让我学习适应别人的怀抱,不可以只要妈妈一个人。

可是妈妈觉得我还小,现在正是认人的时候,依恋妈妈是正常的。

更何况妈妈从不知道自己对于另外一个人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从没有被另外一个人这么需要过。

爸爸说他也需要妈妈,可是爸爸就算再怎么需要妈妈,也不会像我这样表达的这么直接,这么彻底。他能哭的泪流满面吗?他能哭的鼻涕直冒泡吗?还是的!

所以妈妈一看见我哭着找妈妈,就狠不下心来不抱我,最终还是我胜利了!

想想妈妈也可怜,自己才90多斤,整天还要抱着我这个22斤的小称坨。

好在我很快就要长大了,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肯定已经会自己走路了,到那个时候妈妈就轻松了。

100_1180.jpg

和亲爱的妈妈在一起。

100_1305.jpg

洗完澡,妈妈在帮我擦爽身粉。

100_1219.jpg

妈妈陪我玩玩具。

100_1120.jpg

真烦!一天到晚老是亲我。咳!只能怪自己长得太可爱了。

One thought on “世上只有妈妈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