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周年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结婚整整三年了。

最让人莫名其妙的是,我们都有孩子了,而且孩子都长牙了。 🙂

美美的爸爸妈妈认识也有快14年了,认识时候的事好像就在不久前,不觉得有这么长。可我们孩子怎么都长牙了呢?

三年前结婚的过程也就像昨天一样。回到新加坡,还没怎么着,就三年过去了。有时我们两个真是很感慨,我们干什么了呀,怎么就成夫妻已经三年了。

感谢三年前的这一天,我们成为夫妻,美美出生也掀开了序幕。

不管怎么感慨,真是结婚三年了。为了庆祝这伟大光荣和谐的一天,我们一大早把美美哄睡觉了,就去吃自助餐,这是我们早就计划好的,顺便去逛逛街。对太太来说,是逛逛街,顺便吃自助餐。对太太来说,饭可以不吃,街不能不逛,东西不能不买。太太的名言是,逛街不走空。

每次一吃自助餐都有撑着的感觉,今天还好,只有一点撑。

然后去新达城逛了下,看到一个被我们狠狠唾弃的服装店,竟然好意思贴个招牌说,买十件打95折,买二十件打9折。这要在中国,还不得被人把招牌砸了…

早在出来之前,太太就上网查好了要买的牌子的护肤品了,去了Raffles City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还有个意外的惊喜,商场搞抽奖,太太的小福手抽了个CD的礼包。

回到家发现,流动市场为了庆祝我们结婚三周年,也又来了。一直想给美美买个床垫,终于等来了。

结婚三年,时间过得飞快。细细想来,我的生活有了彻底的改变。除了太太怀孕时,基本上我从不做饭了,也没洗过衣服,没打扫过卫生,也不知道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放在哪里,家里缺什么,该添置什么,吃什么,我从不用操心。家里生活上的事我基本不过问,不操心,一切都由太太打理的井井有条。我每天要操心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把工作做好。

还把抽了近二十年的烟戒了。

包括照顾美美,也是她妈妈在费心费力。我只是工作时间长了,出来休息一下时逗逗孩子。所以美美跟她妈最亲,最喜欢让她妈抱

有太太照顾的日子真是快乐,舒服,惬意啊 🙂

当然,我也努力地在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磕磕碰碰不可避免。但相信我们会快快乐乐,恩恩爱爱地继续下去,把美美带大,看着她会走路,会说话,上学,工作,谈恋爱,嫁人生孩子,看着我们的外孙或外孙女像美美一样从小人儿长大…

谢谢我的太太,和美美,给了我一个真正的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