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自己的椅子了

今天我已经8个月了,前两天因为楼上的住家装修,吵的我没办法睡觉,所以爸爸妈妈就带我出去逛街。

中午在外面吃饭时,他们让我坐在给小孩坐的儿童椅上,这样我就能和他们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了。

第一次坐这种椅子,我很兴奋,身子一直扭动着,不停的用手拍打着桌子,高兴的合不拢嘴。

爸爸妈妈看我这么喜欢自己坐在小椅子上,就在我8个月的这天带着我去宜家买了这种儿童椅。

到家后,妈妈三下五除二就把椅子给我装好了,我立刻试了试,还真不赖。

晚上我就自己坐在椅子上,和爸爸妈妈在餐桌前共进晚餐。

看着我自如的坐在椅子上,妈妈的心里不禁感叹:时间过的可真快呀,生孩子好像还是不久前的事,不知不觉我的美美已经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婴儿,长成了一个8个月大的小人,还可以自己坐在椅子上(虽然只是儿童椅)。

我还会有很多惊喜要带给爸爸妈妈,你们做好思想准备,等着看好戏吧!

我和妈妈在逛街。

第一次自己坐在椅子上,你看我笑的多开心呀!

又吃什么呢?

真想吃一口。

没的吃,只好自己摆个pose玩玩。

爸爸答应给我买一个小椅子,我高兴的拉着他的手直说谢谢!

我和女佣的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