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五一节,我们每星期一起打球的4家齐聚辰辰哥哥家。

下午一觉睡到5点半,等我们匆匆忙忙赶到Annie阿姨家,他们都开吃了。因为孩子们看见那么多好吃的,早就等不及嚷嚷肚子饿了。

可能是因为醒的时间不够,刚开始我有点打蔫,总是黏着妈妈。

吃饭时Annie阿姨才说,今天是提前给Robin叔叔和辰辰哥哥一起过生日。之前阿姨去我们家和妈妈学做起司蛋糕,今天自己做了改良版的芒果蛋糕。蛋糕非常好吃,加了新鲜的芒果和酸奶,非常健康,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为了增加party的气氛,Robin叔叔打开了音响,播放现在非常流行的韩国组合演唱的nobody。Robin叔叔边唱边跳,我们这些孩子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也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大人小孩扭成一团,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客厅摆放了一张蹦床,我们轮流上去跳,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那天我有多开心了。

晚上11点才睡,躺在床上还在唱: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甚至不忘记配合拍手的动作。

参加party。

和涛涛哥哥二重奏。

蹦的辫子都飞起来了。

Robin叔叔带领我们又唱又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