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美语之幽默篇

一日,美美拿起桌上的扇子,拍打自己的小脸。

我问她在干什么,她回答:我在打你的心肝宝贝呢。

想让老公陪她玩,却歪着头问:爸爸,我陪你玩好不好?

一次坐在马桶上什么也没拉出来,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噢!臭臭累了,它在我肚子里歇会儿呢。

在车站等车,看见公车因为开冷气而在滴水,冒出一句:妈妈,Bus在嘘嘘呢。

给她爸爸梳完头,自吹自擂对我说:妈妈,我帮你的老公梳头,你看是不是很漂亮?

最近有点感冒,鼻子容易有脏东西,喜欢拿手去抠。让她不要挖鼻孔,她却说:妈妈,我都N1了,可以自己抠鼻子了。

在圣淘沙看见有人躺在沙滩上看书,第一个反应就是:叔叔不听话,躺着看书,等一下眼睛坏了要戴眼镜就不美了。

老公放错了她的东西,立刻过来和我告状:爸爸不听话。我问他:爸爸不听话要不要打屁股?她点头说要。再问她:那美美不听话,要不要打屁股?小家伙真心疼自己,马上摇头说不要,知道区别对待了。

晚上让她自己睡,妈妈没有拍拍了,她竟然说:你在说什么胡话呢?搞的我们俩哭笑不得。

在超级市场指着一个男的说:妈妈,叔叔没有头发,他肯定是没有好好洗头发,他是大光头。吓的我一身冷汗,幸亏那是个马来人,听不懂中文,要不然真不知该怎么办。

给玩具们上课。

上课注意听讲,不要乱动。

我和妈妈在跳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