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天38岁啦

随着孩子的长大,爸爸妈妈就老了。这不,爸爸已经是40多岁的人了,妈妈今天也38岁啦。美美和爸爸一大早第一时间都和妈妈说了生日快乐,美美现在也会唱生日快乐歌了。也接到了外公,姑姑和数位姨娘们的贺电。

通常,妈妈生日时,爸爸妈妈都会出去逛逛,大吃大喝一下,更何况今年赶上是个星期六,能带上美美出去。不过鉴于社镇理事会宣布举办盛大活动给妈妈过生日,副总理张志贤和本区的所有议员们都参加,再加上上万居民,我们就盛情难却,只好也参加就在我家楼下举行的庆祝活动了。

活动的另一个目的是庆祝种族和谐日。

下午一两点外面就开始有大喇叭讲话,吵得美美也没太睡好,4点多点就起来了。美美好像也知道爸爸妈妈什么时候会带她出去玩,每到星期六我们通常带她出去,她午睡就短,早早就起来了,还有三点多就起来的时候。到星期天就睡到5,6点。

美美起来简单收拾一下就下楼参加活动去了。一下楼爸爸就抱着美美参加搭人龙跳舞活动,据说要打破什么记录,也不知道最后打破没有。不过活动持续了快一个小时,爸爸妈妈还有美美都跟着起哄,玩得不亦乐乎。我们一家就在第一排,美美可能是参加活动岁数最小的,好多人拿着摄像机、照相机对着美美使劲拍。最后张志贤副总理带着议员们也参加了活动,还和美美和爸爸都握了手。

跳完舞就开始四处吃东西。社镇理事会组织了中餐,马来餐,北京烤鸭,炒萝卜糕,榜鹅炒面等等,还有饮料和冰棍,都摆成小摊的样子,让大家领,都是免费的。一边吃东西,一边还有歌舞表演。楼下的一段马路都封路了,各个种族的居民表演自己拿手的民族节目,像我们华人的舞龙舞狮。所有表演的共同特色是,全都穿得花枝招展,五颜六色。好像传统的民族服装都是非常艳丽的五颜六色,现代人都含蓄起来了。

一直折腾到快9点了才回家。美美累得直打哈欠。给妈妈过生日,累点也值。

昨天Robin和叶明叔叔两家人都来吃饭,提前给妈妈过生日了,美美还替妈妈收到了一个可爱的毛绒兔子,妈妈过生日,美美收礼物。

总结下来发现,妈妈的生日活动也都是围绕美美进行的,没妈妈太多事。这就对了,以后爸爸妈妈的生活可不就是围绕美美了。

齐唱生日快乐歌。

和辰辰哥哥和星宇姐姐快乐的玩游戏。

和张志贤副总理亲切握手。

和张思乐部长亲切握手。

2 thoughts on “妈妈今天38岁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