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永远OK

这个周末因为没有预订到球场,在annie阿姨的安排下,我们4个中国家庭一起去唱卡拉OK。

7点我们准时到达,其他人都还没有来。外边的大空场在举办一个什么大型活动,又是舞龙舞狮,又是大摆宴席,好不热闹,连国家副总理张志贤都出席了。

感觉新加坡类似的庆祝活动比较多,而且基本上都会有国家的官员出席。

这里的政府官员看起来平易近人,张志贤副总理是自己开车来的,没有司机,没有车队,也没有任何的排场。

爸爸到现在还后悔当时没有带我过去问问,可不可以一起合个影?

人陆续都到齐了,大家都开始忙着点歌。我看人手一个歌本,也向妈妈要了一个,煞有其事的在那里翻,看看有没有会唱的歌。

爸爸妈妈们放开嗓子尽情歌唱,通过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歌颂生活的美好,宣泄生活的烦恼,追忆逝去的年轻岁月。

我们几个小孩看见大人们唱的这么开心,也开始跃跃欲试,挑了几首熟悉的英文儿歌,拿起话筒放声高歌。

爸爸妈妈们不得不感叹时光飞逝,一眨眼工夫,以前那些个小婴儿已经长大,都会唱卡拉OK了。

玩到10点多,我困了累了,爸爸妈妈却没有要回家的意思。

我不忍心打扰他们,因为他们实在是太需要娱乐活动来调剂一下生活。在没有一丝前兆的情况下,我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此时我那亲爱的妈妈还在台上抱着话筒唱的正欢呢。

回家的路上,妈妈有些后悔的对爸爸说:我们只顾自己贪图享乐,唱到这么晚才带美美回家。爸爸说:一次两次没关系,更何况孩子玩的不是也很开心吗?

其实爸爸妈妈不用太在意,我会自己调节睡眠时间,明天不用上学,早晨多睡一会儿不就补回来了吗。

卡拉永远OK。

给妈妈伴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