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博客

妈妈已经2个多月没有给我更新博客了。

因为我们一家决定9月份回国探亲,爸爸妈妈想要在回去之前把书稿赶出来。这样在国内的时候就会比较轻松,不用总惦记着书稿这件事。

所以他们加班加点的工作,最后一个星期妈妈每天只睡4,5个小时的觉,终于在回国前的那一天完成了初稿。

在国内的时间那就更珍贵了,明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根本没有时间去写博客。

等回到新加坡之后,我们家那个不负责任的女佣没有回来继续为我们工作,所有的事情全落在妈妈的身上,明天忙着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洗衣服买菜做饭,一点空闲的时间都没有。

刚开始我们都不习惯没有女佣,妈妈每天要做那么多事情,不像以前那么有时间给我唱歌讲故事,陪我做游戏逗我开心。而我也不太适应一个人玩,因为一直以来身边都有人陪伴。

经过了一个月的磨合,现在我们都已经适应的目前的这种生活状况。

爸爸每天晚上把家里的地板擦干净,这样妈妈早晨起来就不用着急忙慌的,赶在我起床之前把家里的卫生打扫干净。

我也可以自己一个人玩了,不再像刚回来那样一直纠缠着妈妈,也很少哭闹了。

今天我看见妈妈拿着水果刀准备削木瓜皮,立即就把垃圾桶搬到她跟前,把妈妈给乐的直夸我懂事,说我是个乖宝宝。

爸爸妈妈已经给我报名上幼儿园了,上半天,星期一到星期五早晨8点到中午12点,最晚明年2月份入学。

在幼儿园里,我可以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一起成长。爸爸妈妈也可以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只是学费比较贵,一个月要2000多块人民币,这还是扣掉了政府给的1500元的补贴之后的价钱。

这年头花钱容易赚钱难啊!在新加坡养一个孩子真的是很贵!

他们要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给我提供好的生活品质,所以决定这辈子只要我这么一个孩子就够了。

还没有上飞机,我就在爸爸的肩头香香的睡着了。

哇!北京的机场可真大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