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降一物

昨天晚上12点多,爸爸和妈妈都还在书房工作,我睁眼醒来张嘴就哭。

爸爸走到我的房间门口,伸手把房门关上。

当时我站在自己的小床上,手里抱着我的小枕头,眼睛看着门口,希望妈妈可以出现。

当爸爸面无表情的把房门关上时,我知道凭我怎样哭闹都是徒劳,因为爸爸根本就不吃我这一套。

于是我非常识相的一声都没哭,把枕头放在床上,倒头就接着睡去了。

妈妈给我规定:吃饭必须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不可以中途下来玩。

每当我吃饭吃到一半想下来,起身站在椅子上的时候,妈妈或是给我唱歌讲故事,转移我的注意力,或是给我讲道理,夸奖我是好宝宝,要么就来硬的,装出一副要揍我的表情。

在这些方法都不管用的时候,妈妈就会搬出爸爸来吓唬我。通常我都会立即的做回到椅子上,乖乖的把剩下的放吃完。

平时妈妈带我下楼玩,没走几步,我都会和她撒娇让她抱我,而我是屡屡得逞。

有两次因为妈妈有事要做,就只有爸爸带我出门去玩。

当我犯懒想要爸爸抱时,他告诉我要我自己走。

通常我想要妈妈抱时,她也是这样和我说的。

但当我撒娇的抱着她的腿,仰着脸叫“妈妈,妈妈”时,她会立刻向我妥协。

面对爸爸,我没有坚持,和他手拉手边走边玩边说,别提多融洽多和谐了。

虽然我只有一岁半,但我已经懂得看人下菜碟了,知道谁可以欺负,谁不可以招惹。嘿嘿!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小淑女。

摆个造型照一张。

开灯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