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趣事(一)

中午给美美喝奶哄她睡觉,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的几回,然后就静静的趴在那里酝酿睡觉的情绪。

她的眼睛时而睁时而闭,就在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她睁大眼睛,“旺旺,旺旺”的学了四声狗叫。当时我被吓了一跳,心想:不是都快要睡着了吗?怎么又学起狗叫了呀?真怕她一清醒又闹着要起来玩。

好在美美学了四声狗叫后,立刻就睡着了。

真是很奇特的睡觉方法。不知道当时她是怎样想的,这将是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谜。

这两天因为生病的关系,给她吃感冒和咳嗽的糖浆。

每次要给美美喂药,女佣还在把药水往针管里吸的时候,她就迫不及待的说:躺,躺”。

因为给美美喂药,都是让她躺在女佣的怀里。所以她要快快的躺到女佣的怀里,然后慢慢的吮吸着甜甜的药水,一副非常享受的表情。

记得我们小时候吃药,要么是用骗的,要么是用吓的,要么是用打的,要么是用骂的。哪里会像现在的孩子,急着要吃药。

现在的孩子真是幸福,连药水都做的那么香甜可口。

爸爸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就举起胸前的两个牌子给他看。虽然牌子上的名字根本就不是我。

最爱的宝贝如天使般灿烂的笑容。

猜猜我在看什么?猜对了有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