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娘

昨天上午,妈妈10点半就出门和Annie阿姨逛街去了。

本来妈妈准备去菜市买菜,可Annie阿姨一打电话约她去逛街,她就把冰箱里已经没有菜这件事完全忘记了,立马换衣服出去瞎拼了。

她们俩可真能逛啊,一直在商场里流连忘返到快7点才回家。善解人意的Annie阿姨考虑到我们家里没有晚餐可以吃,就让我们去她家吃饭。

本来爸爸打算带我坐出租车去辰辰哥哥家,后来发现妈妈把家里所有的钱都带走了。

可怜的爸爸身无分文,又没有信用卡,怎么坐出租车呀!只好麻烦Robin叔叔来接我们一趟。

我那个狠心的娘好像一点也不担心我这么长时间看不见她,会在家里想她想的哭闹。我长这么大,她还从来没有和我分开这么久。

当我和妈妈分开8个小时再见面时,我好像也没什么大反应。倒是妈妈一把把我抱着怀里,一通猛亲,一副爱我没商量的样子。

妈妈问我有没有想她是不是爱她时,为了应付她,我也只好点点头表示表示。

事实证明,妈妈出门对我来说,没什么大影响。我有Kaitlyn姐姐和我作伴,过的别提多充实了。

Annie阿姨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他们足吃足喝侃大山,我和辰辰哥哥一起玩玩具。

9点钟的时候,我有点想回家了。我自己走到门口,然后回头和坐在客厅里的大人们挥手说拜拜。可是大人们聊的正欢,没人理我这一茬。

考虑到爸爸最近工作很辛苦,又忙着赶书稿,难得出来放松一下。妈妈也很长时间没有出门了,今天花的70多块钱帮我买了两个新玩具,就勉为其难的再多等他们一会儿吧。

我们玩到快10点钟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回到家洗了个澡,喝了瓶奶,一觉睡到大天亮,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做鬼脸。

肉嘟嘟的小脸,总是让爸爸妈妈忍不住要亲上几口。

小馋猫,连保龄球都想咬上一口。

One thought on “狠心的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