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Kaitlyn姐姐

Kaitlyn姐姐是我的邻居,比我大9个月。现在我们每天都会在一起玩。

有时Kaitlyn姐姐在自家门前喊我的名字,我听到后就会跑到门口回应她。

虽然我俩在一起时也闹别扭抢玩具,但每次要和Kaitlyn姐姐分开时,我都会恋恋不舍的带着哭腔喊“姐姐,姐姐”,好像在演煽情电视连续剧。

今天薇娜阿姨和妈妈说,Kaitlyn姐姐姐姐一睁眼就叫我的名字,而我又何尝不是呢?我也是一醒来念叨姐姐。咳!真是姐妹情深啊!

上星期新加坡特有的流动市场,来到了我们居住的地方。于是爸爸妈妈和薇娜阿姨就带着我们去逛市场。

薇娜阿姨给我们俩一人买了一把很漂亮的小阳伞。姐姐的是Brain图案,我的是Hello Ketty图案。

妈妈给我们买了电动小火车,小飞机还有小船的票,我和姐姐一起坐在上面玩。

这是我第一次玩这种东西,一开始爸爸妈妈还担心我害怕不敢玩。

事实证明我非常勇敢,而且很喜欢玩。结束了还不愿意下来,还是妈妈硬把我抱下来的。

接着我和Kaitlyn姐姐又玩了钓鱼的游戏。

所谓钓鱼就是一个装满水的大盆上漂着很多小动物。有青蛙,鸭子,金鱼,乌龟等等。

每个小动物的身上都贴着一个号码,当然这个号码我们是看不见的。

我们拿着钓鱼竿钓起一个动物,阿姨掀开号码给我们看,然后按照上面的号码拿对应的玩具给我们。

其实说白了就是就是骗小孩拿钱买一些便宜的玩具。

但我和Kaitlyn姐姐才不管这些呢,只顾着拿着竿子钓小动物玩的起劲。

我和Kaitlyn姐姐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坐着小船乘风破浪。

我和Kaitlyn姐姐一起开小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