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

上个星期天的晚上,妈妈忙着给思嘉姐姐打电话,所以是爸爸带我下楼去散步。

平时和妈妈一起出去,没走几步就抱着妈妈的腿非要她抱不可,大多数妈妈都会满足我。

那天和爸爸下楼玩,虽然我也要求爸爸抱我,但爸爸告诉我让我自己走。

我知道像纠缠妈妈一样的纠缠爸爸,是不会达到让他抱我的目的。所以也就没有给自己找不痛快,自己边走边玩,一副挺高兴的样子。

后来我和爸爸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突然听见好像是妈妈在叫我的名字。

我四下看看,发现妈妈正站在马路的另一端向我挥手呢。

我立刻兴奋起来,嘴里不停的喊着“妈妈,妈妈”,一路小跑过了马路,一头扎进了她的怀里。

妈妈紧紧的搂着我,亲吻着我的小脸,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发现总是喊爸爸和妈妈,会让他们的心情变得特别愉快。

哈哈,他们也太容易满足,太好糊弄了。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会不停的叫他们,而且语速和声调都会有所变化。而他们答应我的时候,也会随着我的变化而变化。

一家三口都非常热衷于此项活动,享受着这份甜蜜的亲情,简单的幸福。

沙滩上夕阳下的小宝贝。

自己一个人可以玩很长时间。

玩累了,就在妈妈的怀里香香的睡着了。

One thought on “简单的幸福

  1. 真是没错,特别是他做错事的时候,你刚想生气,他仰着小脸冲你喊一声妈妈,什么样的心都溶化了。
    沙滩感觉太好了,一定要带祺祺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