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个月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间我已经15个月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什么都不会呢。

现在我可以和爸爸妈妈进行一点简单的对话。比如我叫什么名字啦,几岁啦,家住几楼啦。

和别人见面知道“hello”,再见会说”bye bye”,请人帮忙知道说“please”,感谢别人会作揖说“谢谢”。

会叫“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可以模仿大公鸡,小鸭子,大狗狗,小猫咪,大老虎,小母牛的叫声。

知道天上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是“星星”,黄色的圆圆的叫“moon”。

别看我自己只有15个月大,但看见别的小朋友,会说他们是”baby”,挺搞笑的吧。

看见妈妈拿着食物走过来,会主动要求坐到自己的小椅子上。吃完嘴里的东西,会用马来话提醒妈妈接着给我吃。

看见钱,知道说“money”;想从椅子上下来玩,会说“下”;进门知道要脱鞋,可以自己打开鞋子的搭扣;穿衣服也知道配合,会把手臂往袖子里套。

尿不湿稍微有点沉,就要求换新的;身上出汗痒痒了,自己用小手在身上挠来挠去,并吵吵着让女佣帮我洗澡,最多一天洗4个澡。小人儿我也懂得享受啊!

我很爱臭美,洗完澡,自己站在衣橱里挑衣服。而且经常会把一条很瘦的牛仔裤拿出来,非难为妈妈给我穿上。穿上那条紧绷在身上的牛仔裤,我走起路来像小鸭子,因为实在是很难迈开腿,把爸爸妈妈他们逗的哈哈乐。

小人儿我认识money,知道有钱的好处了。

这年头求人办事难,靠别人不如靠自己。拿着我的牛奶和水,准备睡觉喽!

努力的往床上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