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为了庆祝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我们一家和周芳阿姨一家去白沙公园游玩野餐。

妈妈趁我午睡的时间,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我听说又要出去玩,激动的只睡了2个多钟头就爬起来了。

只可惜下午的阳光比较强烈,所以我们一直等到5点钟才出发。

公众假期的公园,游人显得比平时要多些。海滩边到处可见举家出动的人们,或搭起帐篷,或铺上塑料布,自备了美食饮料,欣赏着美丽的海景,享受着假日的休闲时光。

我和Tommy哥哥换好衣服,拿起小水桶,小铲子等玩具,就投奔到海滩玩起了沙子。

我非常非常喜欢玩沙子,坐在那里一边玩,一边说,自己一个人可以玩很长时间,都不用大人陪。

我铲起沙子,把它装进小桶里,一会儿小桶就满了。然后我再把桶里的沙子铲出来,倒回到沙滩上。

我看见一个小姐姐挖好的一个沙坑,旁边放了一些玩具,人到海边玩水去了,就径自占领了那块领土。

小姐姐人真好,对我的侵略一点也不在意,还时不时的从水里爬上来,和我一起玩。

玩饿了,妈妈给我冲凉,换衣服,一起吃晚餐。我看见他们在吃烤鸡翅,也吵吵着非要吃。

妈妈给我尝了一点鸡肉,味道还真是不错,我连着吃了好几口。有槽牙的感觉真好!什么美味都可以吃了!

吃完饭,我们又去儿童乐园玩。我荡秋千,走迷宫,打小鼓,开火车,滑滑梯,压压板,坐转椅……凡是我可以玩的,溜溜的玩了一个遍,别提多高兴了。

玩到9点钟,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玩的实在太累了,在车上我就趴在妈妈的肩膀上睡着了。

五月一号,我过的非常愉快。祝普天下劳动人民节日快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