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爪的诱惑

前天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晚餐的时候,看见妈妈拿着一只凤爪啃的津津有味。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只鸡脚看,心里有了要尝尝到底是个啥味道的想法。

我大声的嚷嚷,吸引妈妈的目光,然后身体往她那边倾斜,对着凤爪张大嘴巴,示意妈妈把它往我嘴里送。

妈妈看我的样子实在是可爱,就把凤爪放到我嘴巴里,让我尝了一口。

上帝啊!天下竟有这样美味的东西,而我以前竟然从没有品尝过。

爸爸妈妈太黑心了,天天大鱼大肉的暴撮,却只给我吃连盐都没有的鱼粥。

我对他们这样没有人道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抗议。

妈妈把鸡脚拿走,我哭了,真的哭了。两大颗泪珠从眼睛里滚落下来(我现在哭,大部分是没有眼泪的假哭),别提多伤心了。

妈妈像变戏法似的,又把鸡脚举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虽然泪珠还挂在脸上。

我贪婪的吮吸着凤爪,完全不管顺着嘴角 流下来的口水。什么仪表,什么气质,什么淑女,全都抛到脑后,这一刻我只想痛痛快快的啃鸡脚。

下面是上传到土豆的视频,国内朋友可能看着比较快:

下面是传到Youtube上的视频,新加坡和其他地方的读者可能看起来比较快:

One thought on “凤爪的诱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