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

随着我一天一天长大,也逐渐开始认清一个事实:爸爸是这个家里的摇钱树。

为了让他更加努力的工作,死心塌地的赚钱给我们两个女人花,所以这些日子,我对爸爸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我一走到书房门口,就“爸爸,爸爸”的叫个不停。

一看见爸爸,就咧着小嘴发自内心的笑,笑的眼睛像两个弯弯的小月牙。

以前是不要爸爸抱,现在是只要爸爸抱着,任谁抱都不要。连妈妈来抱,都把小手摆的像上了劲的发条,把爸爸给美的不行了 。

下午出去睡觉,只要是爸爸推我出去,保准是竖着出去,横着回来。因为爸爸可以做到对我临睡前的哭闹声置若罔闻,我随便哭几声,看没什么戏,也就睡着了。

妈妈推我出去试了几次,我根本就不买她的帐。因为只要我一哭,妈妈就没魂了,就会把我抱起来,我自然也就不睡了,反正我是吃定她了。

弄的爸爸直感叹:没有我怎么能行啊?

爸爸,你也不要太骄傲,做人还是要低调一点,因为关键的时候还是得靠妈妈 。

100_1697.jpg

我爱爸爸。

100_1706.jpg

我也爱妈妈。

100_1748.jpg

想想自己,还真是挺幸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