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了

随着新年脚步的来临,我们进入了盼望已久的2008年。

我和爸爸妈妈受邀去Annie阿姨家做客。知道要去辰辰哥哥家,我兴奋的睡不着觉,一整天只睡了2个多钟头。

好客的Robin叔叔还特意开车来接我们。到Annie阿姨家的时候,妈妈发现爸爸把我的晚餐给弄丢了。当时在楼下等Robin叔叔的时候,爸爸顺手把我的晚餐放在椅子上,走的时候却忘记拿了。太不负责任了,想让我在新年第一天就饿肚子啊!

Robin叔叔赶紧和爸爸调转车头回去找。幸好它们还完好无损的呆在椅子上 等着爸爸,要不然还得麻烦Annie阿姨帮我准备晚餐。

Annie阿姨准备了很多好吃的,爸爸妈妈足吃足喝。而我玩的也特别开心,整晚说个不停,笑个不停 ,走来走去,爬上爬下,一会儿都不闲着。

晚上8点多,在回家的路上,我实在太累了,很快就在妈妈的怀里进入了梦乡。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衷心的感谢Robin叔叔一家三口。因为我的成长离不开他们一家人的关心和大力赞助 ,给我提供了婴儿床,学步车,各种各样不同的玩具,还有Annie阿姨宝贵的育儿经验等等。真是一家子大好人啊!祝愿他们一家健康平安,快乐幸福每一天。

新年还有一件大喜事,那就是2008年一月一号,爸爸的中新虚拟主机服务开张了。 祝愿咱家的买卖生意兴隆,网站排名在百度和Google排名都进前十。

祝愿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中国金牌数争取拿第一。

祝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

100_1727.jpg

两个幸福的家庭在新年的合影。

100_1731.jpg

多么认真的在听辰辰哥哥弹琴,希望我以后也可以弹出这么好听的音乐。

100_1732.jpg

我的人生第一次弹钢琴,是在和妈妈的配合下完成的。

One thought on “过新年了

  1. 真幸运,我们都有这样的好朋友,省了大笔费用,又多了难得的友情。

    祝贺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