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不平静

昨天是平安夜,老公的朋友一家三口来家里做客。

这几天美美正在长牙,上面下面各长了一颗,已经从牙床里冒出来了。

每个孩子长牙,身体都会有一些不同反应。

美美第一次长牙是有些发烧,并有点拉肚子,这次也是一样。

昨天美美一共的拉了5次大便,开始还以为是前天给她吃西瓜不适应造成的。到了晚上,感觉她体温比平时高一点,才联想到上次出牙时,也是这样的状况,不免有些担心,但看她的精神状态还是很饱满。

和朋友的孩子很快就打成一片,两个人把箱子里的玩具都拿出来,扔的满地都是。

玩具玩腻了,美美就把别人装稀饭的保温桶拿起来玩。翻过来倒过去仔细的研究了一番,觉得没啥意思了,顺手就给扔了,扔的还挺远,有点铁饼运动员的潜质。

家里一来人,美美就不会按时休息,昨天也是一样。一直玩到9点,我才给她洗澡喝奶睡觉。

现在美美晚上睡觉已经不吃不喝了,可以一觉睡到天亮。昨天因为长牙的关系,晚上的睡眠质量不好,一共醒的四次。我给她喝了一些水,然后陪在她身边。感觉她身体有一点点热,但我也没敢给她开风扇。只好一边拍着她哄她入睡,一边给她扇扇子。

每年这个时间,新加坡的夜晚都特别凉快,我们睡觉都要盖单子,要不然会被冻醒。

晚上帮美美洗完澡,给她穿上长袖长裤的连身衣,她就这样一夜睡到天亮,什么东西都不盖,早晨起来不冷也不热。

今天早晨,美美6点不到就醒了。我抱她起床的时候,发现她很热,头上身上都是汗。

给她试了试体温,没有发烧。喝完奶以后,我帮她洗了一个澡,她在澡盆里玩的还挺高兴。

感觉这次长牙比上一次的情况要好一些。上次长牙的时候,有点发烧,不爱玩,容易哭闹,心情比较烦躁。

这次虽然有点拉肚子,但还是和平常一样活蹦乱跳,满屋子乱窜。希望再下一次出牙的时候,身体已经适应了自身的变化,什么问题都没有就好了。

100_1613.jpg

又长了两颗牙,很快就能吃大鱼大肉了,能不高兴吗?

100_1639.jpg

向往着大吃大喝的好日子。

100_1643.jpg

祝大家圣诞快乐,永远幸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