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3个月

在这个无聊的新加坡,没有亲人,也没几个朋友。

怀孕初期,每天下午的时间最难熬。老公再怎么体贴我,但他也需要工作赚钱。所以他给我买了一大堆电话卡,我每天下午都躺在沙发上给家人或朋友打电话消磨时间。

那时候给爸爸打的最多,基本上是两天打一次。人在身体和精神上脆弱的时候,最需要亲人的安慰。

妈妈已经不在了,我纵然再怎么想念她,也是枉然。我只剩下一个老爸了,在我还可以向他撒娇,向他索取父爱的时候,我更要好好的珍惜这些机会。

每次给爸爸打电话是最快乐的。爸爸给我念他最近写的诗,和我说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后的感受,回忆我小时候发生的趣事和最近家里发生的大事小情。总之,天南海北的聊一通,时间过的飞快。

去医院做了唐式综合症的检查,虽然知道可能性几乎是零,但因为自己毕竟已经是高龄产妇,还是花了375新币买了一个心里踏实。

医生帮我做检查时,发现美美当时正在睡大觉。为了能更仔细的检查清楚,医生让我右侧睡,并且用力的咳嗽,把美美振动醒,让她在肚子里转换一下方向。

当我在B超的显示下,第一次那么真切的看见了美美,她那可爱的小手小脚在我肚子里上下挥舞,心里无比激动。

老公还看见美美因为我咳嗽的关系,也在肚子里咳嗽。只可惜当时因为角度的关系,我没有看见。老公学美美在我肚子里咳嗽的样子给我看,把我逗的哈哈大笑。这就是我的宝贝,我的血肉,她在我的肚子里悄悄的成长,已经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了。

检查报告会在一个星期后出来,如果有问题,医院会打电话通知我们。

我记得当时和老公说:希望他们千万不要给我们打电话。老公还开玩笑的说:那咱们不开手机,不就接不着他们的电话了吗?这个掩耳盗铃的家伙。

再次产检的时候,医生告诉我们报告结果显示美美一切正常,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宝宝。

怀孕到了3个半月的时候,妊娠反映慢慢消失了,身体也不那么难受了。

每天能帮老公摘摘菜,洗洗菜,切切菜,这样既可以锻炼锻炼身体,也可以打发打发时间,还帮老公减轻了负担,因为这些都是他不喜欢做而且做起来极其慢的工作,真是三全其美。

一直想回国养胎,爸爸也让我回去,怀念伟大祖国的众多美食,还有活蹦乱跳的鸡鸭鱼虾,和堆成小山一样的各种水果。

打算在下一次产检的时候,问我的医生我现在的情况可不可以坐飞机长途旅行。

如果一切顺利,我将带着我肚子里4个多月大的美美,踏上回国的旅途。

肚子已经微微凸出了。

侧面看比较明显。

2006年8月10号,美美3个多月就长的这个样子。

那时候的美美,已经基本成形,可以比较清楚的看见小人模样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