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天36岁

今天妈妈36岁了,虽然感叹青春不再,不过还是非常高兴地度过了36岁生日。

几天前爸爸妈妈就说好去巴黎海鲜吃自助,爸爸虽然早上6点多才睡下,10点多就精神抖擞地起来了,收拾收拾,11点多出发去乌节路。

妈妈特意近几个星期都没给外公,二姨他们打电话,倒要看看他们记不记得妈妈的生日。外公,二姨,党考验你们的时候到啦!坐在地铁上,妈妈也有点担心,要是没人记得多难过啊。爸爸说妈妈无聊。

12点多,刚刚好吃饭时间,开始大吃大喝。妈妈最爱吃海鲜,一盘接一盘。爸爸不太爱吃腥味的东西,不过爱吃香港点心。两个人都吃个肚子歪。吃到两点多,看看实在吃不下了,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妈妈刚才看到上一段,在旁边吵吵,我吃几盘了就一盘接一盘的了…)

吃完饭,顺着义安城边逛边消食。妈妈说不用买生日礼物了,爸爸坚持必须买,妈妈就半推半就地进了OG买衣服。爸爸很后悔,后果很严重。

买完东西,商场送免费礼物,从一个活的蚌里现场挖出一颗珍珠。给美美留着以后当嫁妆。

好消息来了。二姨发了生日祝贺信息,还打了电话。郭晓辉阿姨也打来电话。外公也一早发了信息。大姑也发了信息,爸爸生日都没发,妈妈人缘好啊。还有妈妈更想不到的亲戚朋友都打来电话或发信息,太多了,把妈妈乐的啊。

更没想到的是,Annie阿姨打来电话让晚上去他们家吃饭。他们不知道今天妈妈生日,纯粹是巧合,天意啊天意。虽然爸爸妈妈都吃得饱饱的,可盛情难却,去聚一下也好。中午刚吃完黑胡椒螃蟹,晚上又吃辣椒螃蟹了。

折腾到晚上11点才回家,美美在Annie阿姨家睡了一小觉。

吃得饱饱的,买了新衣服,接到很多祝福。妈妈很高兴,爸爸也高兴。看着可爱的美美,两个人都更高兴。

One thought on “妈妈今天36岁

  1. 36岁的生日过的异常幸福!虽然青春离我远去,但我拥有爱我的老公,最爱的美美和那么多亲人朋友的关心,我又夫复何求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