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不乖

这两天睡觉我又开始不乖了。

之前,在爸爸妈妈的教育下,我已经能够很快的自己入睡了。最多也就是哼哼几声,就进入梦乡了。

可是这几天,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每天睡觉的时候总是要哭一会儿,才肯入睡。看来还没有彻底训练好,还得再加强教育。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这几天看上去有一点儿忧郁,不像前些日子那么爱笑了。有时候妈妈抱的好好的,突然就瘪嘴想要哭,然后眼睛里就有泪光在闪烁了,弄的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没有生病,能吃能喝,能拉能睡,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我这么小就开始忧国忧民了?一想到非洲没饭吃饿的皮包骨的小孩,中国没钱读书的失学儿童,还有整天生活在战争中的伊拉克人民,我就笑不出来了。

可转念一想,比起他们的不幸,我又是多么的幸福。爸爸疼,妈妈爱,还专门请了一个女佣来照顾我,我不应该再给爸爸妈妈添麻烦了。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留给大人们去操心吧。

所以我决定从明天开始,抛开那些烦心事。

我要快乐的成长,茁壮的成长,幸福的成长。

One thought on “这几天我不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