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又到了手足口症的发病期,美美学校里之前出现了2起,都是别的班级的,所以也没太紧张。

星期一她们豆豆班也出现了一个病例,虽然生病的小朋友在家里休息,但害怕细菌会潜伏在学校或其他小朋友的身体里,所以没敢给她去上学,让她在家休息休息。

只好好的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中午还没吃完饭,楼上就传来轰隆轰隆的凿墙声。美美捂着耳朵问我:妈妈,这是什么声音啊?怎么这么吵?吵死人了。

我们一起去楼上看,原来是12楼在装修,要拆墙,凿地板,需要2天的时间。

回家简单的收拾一下,我们决定带美美出去玩,反正这么吵,她在家也没法睡午觉。

在地铁里,美美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可惜好景不长,只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

我们去商场里的儿童用品楼层逛。最近美美什么都要粉红色的princess。在迪斯尼专柜前,她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公主系列的产品。每一样都拿起来仔细看。

班上同学有一个公主书包,她非常喜欢,天天和我念叨说想要买一个。我在网上帮她选了一个,给她看了书包的图片,现在每天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要看看电脑里的图片,然后才放心的去玩别的东西。

在餐馆吃完晚餐,我们又去裕华国货买了一些吃的,大包小包的回家去。

第二天10点多,楼上开始施工。美美跑过来和我说:妈妈,又装修了,太吵了,我们出去玩吧。没办法,立马拎包走人。

一整天在外乌节路游荡,中午吃了父女俩最爱的香港点心。美美自己拿着叉烧包,一吃就是两个,还吃了烧卖,虾饺,喝了碗鱼片粥,比我吃的还多,撑的她中午连奶都喝不下了。

爸爸在新达城里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给我睡午觉,妈妈就在商场里逛逛。后来来了一个老女人,偏偏座在我们旁边大声的打电话,吓的爸爸赶紧把我推走,就在商场里转圈,生怕把我吵醒。

转了一会儿,见那个老女人已经走了,回到刚才那个地方继续睡。

一觉睡醒已经是5点多了,我们去玩具柜台转转。看见一个公主玩偶我抱在怀里就不撒手,在我渴望的眼神下,爸爸妈妈立刻交钱投降。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到圣诞节了,乌节路上的彩灯都已经亮起来了。一个新开的商场门口矗立着一个巨大的圣诞树,底下还开了几个门,供人们进去观赏内部漂亮的的灯光设计。

美美门里门外的跑个不停,想让她好好照张照片都不愿意。

看鸽子。

美丽的圣诞树。

我也喜欢漂亮鞋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