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

星期六吃完午餐,我和老公正在厨房忙着收拾,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是玻璃破碎的声音,接着就传来美美撕心裂肺的哭声。

当时我吓的是魂飞魄散,冲到客厅看见老公喝水的玻璃杯已经摔的粉碎,美美跌坐在一堆玻璃碎片前。

原来她手里拿着水杯,想从椅子上下来,没站稳就连人带杯子一起摔倒了。我马上把她抱到沙发前,仔细检查身上有没有伤口。

万幸的是她毫发无伤,只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真不敢想象如果她摔倒在这堆玻璃碴子上,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光想想就肝颤。太可怕了!

怕她身上会有碎玻璃碴子,赶快抱她去洗头洗澡,换了身干净衣服。

等她心情平复下来,我和老公开始教育她,告诉她玻璃易碎的东西不能拿。

她也是吓的够呛,连连点头,摆着小手不停的说:以后我不敢拿爸爸的水杯了。

现在她看见玻璃的东西碰都不碰,就算想喝杯子里的水,也会让我们拿,嘴里还饶有其事的念叨:我是豆豆班,我还小,不可以自己拿,等一下摔坏了就糟糕了。

一个玻璃杯加上地板上砸出的两个坑,让美美记住了有些危险的事是不可以做的,这个代价是值得的。

招牌笑容。

算算这个月我花了多少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