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

爸爸回北京办事了,我和妈妈留在新加坡相依为命。

爸爸不在家,我很会体贴和照顾妈妈。那天晚上,妈妈和爸爸通电话,洗好的衣服放在沙发上没有叠。我简单的和爸爸聊了几句,就默默的在客厅叠衣服。妈妈一通电话没打完,我把所有的衣服都叠好了,而且还把我俩的衣服分开放,因为我知道要放在不同的衣橱里。需要挂起来的裙子另外平铺在沙发靠垫上,一如妈妈之前叠衣服时的摆放。

星期六和星期天不上学,我会帮妈妈准备早餐。站在小凳子上把杯子和盘子冲一冲,从冰箱里拿出牛奶,面包和起司,先把奶倒入杯中,再把起司夹在面包里,整整齐齐的放在洗干净的盘子里。等妈妈把牛奶加热,把所有东西拿到餐桌上放好,和妈妈共进早餐。

晚上躺在妈妈的床上,使劲夸她的床很软很舒服,目的就是为了和她一起睡。早晨一睁眼,就掰着手指算爸爸还有几天才回来。

我想在爸爸回来的第一时间扑进他的怀抱,不惜要妈妈在半夜把我叫醒。因为爸爸要晚上12点才能到家,妈妈当然不会答应。第二天一早直奔他们的卧室,刚开始站在墙角还有点扭扭捏捏,当爸爸张开双手,我立刻像猴子似的跳上床,俩人笑着抱成一团。爸爸回家真好,又可以每天和爸爸在一起疯玩了。

我帮妈妈叠衣服。

帮妈妈捶捶腰。

每天都给茉莉花浇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