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光

上个星期天吃饭时就约好这个星期五下午,王怡阿姨来和妈妈学做起司蛋糕。

第二天早晨一睁眼,我就问妈妈:今天是星期五吗?星宇姐姐今天来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星期五。下午放学校车开到楼下,就看见星宇姐姐站在那里等我回来。

来之前妈妈就千叮咛万嘱咐不要给我买礼物,可是王怡阿姨就是不听话,还是给我买了一个特别漂亮的迪斯尼杯子,图案是星宇姐姐最喜欢的小猫Marie。在这里要严厉的批评一下,朋友之间不需要这么客气,每次来都买东西送给我,这让妈妈心里很有压力,下次都不敢让你们来了。

星宇姐姐给我带来很多的故事书,都是她以前读过的,有中文的也有英文的。有这些书就已经足够了,还有什么比精神食粮更好的礼物吗?

考虑到晚上回家太晚,星宇姐姐就在我家冲凉。我跑到卫生间自己把衣服脱掉,光溜溜的也吵着要洗澡。星宇姐姐帮我洗的香喷喷的,妈妈给我们俩换上同款的裙子,看起来还真的有点像双胞胎。

星宇姐姐陪我玩贴纸,我俩弄的满地都是。找妈妈要了一瓶胶水,却把胶水全都倒在了茶几上。幸亏妈妈发现的及时,立刻用湿布擦掉,要是胶水干了,清理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正收拾的时候,祺祺一家来了。之前妈妈和王怡阿姨聊天时,曾经提前到祺妈身体不是很好,祺爸又经常要加班。我们两家离的太远,有事想帮忙都帮不上。热心的王怡阿姨知道她们两家离的不远,就说如果祺妈身体不舒服时,可以把祺祺送到她家,她帮忙照顾。

妈妈听了很感动,希望可以介绍王怡阿姨和祺妈认识。住的不远,可以在闲暇时间找个地方见见面,喝点东西聊聊天。毕竟在这异国他乡,没有亲人在身边,多交几个朋友是非常重要的。

正说着话,叶明叔叔也来了。大家围坐在一起,愉快的吃晚餐。有星宇姐姐照顾我,妈妈根本不用管我。

饭后甜点是妈妈最拿手的起司蛋糕,我们三个小孩一人端一份坐在沙发那里吃。可能是因为我和星宇姐姐都是女孩,比较能玩到一起,祺祺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被冷落,故意想引起我们的注意。他突然举起手中的叉子用力一甩,把蛋糕甩到了我的头发和沙发靠垫上。星宇姐姐立刻很严肃的批评他。

祺祺很委屈的把头埋在他妈妈的怀里,其实他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只是每次来我都和他玩的很高兴,这次星宇姐姐来了,却把他晾在一边,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后来叶明叔叔过来带我们玩打手掌的游戏,才使祺祺的心情好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一眨眼就快10点了,明天星宇姐姐一家还要去马来西亚榴莲园玩。依依不舍的看着他们的车消失在夜色中, 回头问了妈妈一句话:星宇姐姐和祺祺什么时候还来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