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美语

自从上了幼儿园以后,我的语言能力进步的很快,整天小嘴儿讲不停。

有一天坐电梯,六七个人在里面沉默不语。突然我指着爸爸说了一句:他不是我的老公。把大家都给逗乐了。

晚上在儿童乐园,看见妈妈用力打自己的腿一下,马上回头说:爸爸,你看你的Tina在干什么?

知道妈妈是在打蚊子,我马上说:你看,蚊子没有咬我吧,因为我乖。

每次站在滑滑梯的上面,都会对爸爸妈妈说同样的一句话:Later give you something。

出门不想自己走,想爸爸妈妈抱了,我会说:我是小BB,我要抱抱,我走不动了。

吃饭时不想做BB椅子,我又会说:我不是小BB,我已经长大了,我是姐姐。

早上和小熊一起玩玩具,妈妈要我刷牙洗脸,我嫌烦,就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嘘!妈妈你不要说话,小熊在睡觉呢,不要把它吵醒了。

每天晚上都有3个老太太在楼下聊天,我出去散步都会和她们见面。隔壁的阿嬷搬走的那天晚上,我发现只剩两个人了,我就问妈妈:为什么少一个啊?还有一个阿嬷怎么没有下来开会啊?

上次韦霖阿姨给了几块刚出锅,还冒着香气的炸猪排,妈妈不想给我吃,就骗我说是辣的。这么美味的食物我怎么能够放过,妈妈只好给我吃了一口。嚼着香喷喷的猪排,我频频点头,说了一句:你看,没有辣吧,我可以吃的。

在描述一件事情时,能连贯的说上七八句,会说“先”怎么怎么,“然后”怎么怎么,还挺有条理的。

拿着爸爸淘汰给我的手机,模仿我英文老师的口气讲电话:Hello,Carpe diem(学校的名称)。然后对着话筒叽哩哇啦的说上一大通,不时的点个头,做个手势,弄的和真的一样。

每天晚上喝奶,妈妈都会给我念唐诗讲故事,现在会背20首唐诗了。

“Hello,Carpe diem。”

开心父女。

嘘!小熊在睡觉,不要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