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觉

学校在11月份有一场毕业演出,我也有参与。上个星期一中午吃完饭,没有睡午觉老师就直接带我们去南洋女校排练,回到家都6点半了。

晚上8点妈妈就给我冲凉睡觉,真的是太累了,奶还没有喝完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晚上,爸爸妈妈像平时一样带我下楼去儿童乐园玩。还不到8点,我就吵吵着要回家睡觉。

妈妈认为可能是因为昨天没睡够,没太放在心上。

第三天晚上还是一样的,对我来说,这可不是一个正常现象。

早晨妈妈问我:昨天在幼儿园有没有睡午觉?我说:没有。

妈妈再问:为什么不睡觉?不睡觉你在干什么?知道自己做的不对,我只好用沉默当作回答。

妈妈很严肃的告诉我:小孩中午一定要睡觉,不然会影响到头脑和身体的发育。今天中午再不好好睡觉,回来就狠狠的揍你屁股。

送我上了校车,妈妈立刻老师打电话,确认我昨天中午的确没有睡着。妈妈拜托老师中午盯紧我。

一整天妈妈都牵挂着我,中午1点多的时候,还和爸爸唠叨:不知道美美睡着了没有?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放学一接到我,妈妈问我的第一句话就是:美美,今天中午睡觉了没有?当听到我肯定的回答后,妈妈才送了一口气。

这有睡和没睡就是不一样,晚上在儿童乐园里,我一改前两天的蔫劲,变得生龙活虎,精力充沛,爬上爬下的玩到8点半,才恋恋不舍的一蹦一跳的回家去。

传说中的“缝眼”。

我爱米老鼠。

2 thoughts on “缺觉

  1. 美美娘就是太紧张了,小孩子长期睡不好觉或不睡午觉才影响到身体,几次根本没任何关系,何况小孩自身的调整能力很强的。不必强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