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痰

5月份我又咳嗽了,妈妈带我去看中医,一个星期的中药吃下去,不怎么咳了。但是一天咳个两三声,总是能听见嗓子里面有痰,而且好像还挺厚。

妈妈教我咳嗽的时候把痰吐出来,但是我不会。总是把痰咽下去,然后把口水吐出来,把妈妈给急的半死。

再次带我去看医生,接着吃了一个礼拜的药,还是这种情况。

薇娜阿姨拿来了凯宁姐姐的化痰药,这种药对凯宁姐姐很有效,吃两三次就好了,可是妈妈给我吃了三天还是老样子。

妈妈只要一听见我咳嗽嗓子里有痰,立刻就心情烦躁,连觉都睡不好。

所以6月7号那天没有让我去上学,她和爸爸带我去我出生的医院:KK妇女儿童专科医院看病,一定要把那些痰从我的身体里清除出去。

给我看病的是个从加拿大来的帅哥医生,仔细的询问了我的情况。我很乖很配合他的看诊,让我呼气就呼气,让我张嘴就张嘴,让我伸舌头就伸舌头。

医生建议我拍个肺部的X光,看看肺部有没有炎症。5分钟后我们拿到了结果,医生说我肺部很强壮,没有问题,只是有一点痰在里面。

最后的结果是因为鼻子敏感,导致睡觉时鼻涕回流到呼吸道,而我又不会把它们咳出来,所以才会一直有痰在里面。

医生给我开了一些治鼻子敏感的药,有吃到肚子里的,也有点到鼻子里的。

看完病我们去乌节路吃爸爸最爱吃的香港点心,吃饱喝足后,我香香的睡了一大觉,一觉就是4个钟头,心情别提有多好了。

您别说,专家就是专家,刚吃了两天药,妈妈就能明显感觉到痰好像已经消失了。贵有贵的价值,专科医院的挂号费一次就要80元新币,相当于400元人民币。但是爸爸妈妈觉得物有所值,只要能让我身体健康,花再多的钱都舍得。

吃点啥好呢?

等着上菜呢。

One thought on “有痰

  1. 美美姐姐: 我是可心妹妹,我今天在妈妈的帮助下看了你博客上的照片和视频好高兴!等我再长大点就能自己看姐姐的靓照和听姐姐的笑声啦!我们快一年没见啦,你扎起小辫儿也很漂亮哦!希望你身体快快好起来,不要咳嗽喽,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还要吃些粗粮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