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家长会

上星期六,爸爸妈妈做为家长的身份,参加了生平第一次家长会。

老师表扬我在学校里是个性格开朗,喜欢阅读,乐于助人的听话孩子。

刚开始上学,我比较安静,在这个全新的环境里悄悄的观察老师同学和新鲜事物。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尽情享受上学给我带来的快乐。

当看见新同学不适应学校的生活而哭泣的时候,我虽然不会自己帮同学擦,但会主动拿纸巾给老师,让老师帮新同学擦眼泪。

自由活动在游乐园玩时,我会像大姐姐一样牵着新同学的手,带他熟悉环境。

当看见别的小朋友调皮捣蛋,我会像小老师一样出面制止,告诉他不可以这么做。

上幼儿园快5个月了,爸爸妈妈和老师都可以感觉到我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我的语言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直接和爸爸妈妈对话了。那天开完家长会出了校门,因为阳光比较强烈,我们都带上了太阳眼镜。我看了一眼身边的爸爸,突然冒出一句:爸爸戴眼镜很帅。把爸爸乐的屁颠屁颠的,直夸我很有审美观念。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会连唱带跳的给他们表演在学校里学到的儿歌舞蹈,向他们汇报在学校里学到的新知识新本领。

鱼尾狮前的全家福。

滨海艺术中心,俗称:大榴莲。

躲猫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