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禽公园

前些天学校组织去飞禽公园玩,我们一家三口都报名参加。

早晨9点多,我们坐着学校的大巴来到飞禽公园。

刚开始美美对公园里的飞鸟还有那么一点点兴趣,看见枝头的鸟,湖里的鸳鸯,站在石头上拍着翅膀的白鹤,还会指给我们看。

后来我们去看学校安排的魔术表演,一进大厅,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可能是人太多的关系,美美显得有点害怕。老师要抱她去前面和同学们坐在一起看表演,她立马就哭了起来。隔壁班的老师和我说,这是第一次看见美美哭,之前在学校她一次都没有哭过。我想可能和她近些天身体不舒服有点关系,再加上父母都在身边,难免会有点撒娇,只好一直抱着她陪她一起看,楼下为家长准备的教育讲座也没有去参加。

比她大的小朋友看魔术表演看的津津有味,但美美好像兴趣不大,只是赖在我怀里默默的看着,脸上没有一点兴奋的表情。

因为上火还没有完全康复,午餐吃的不是很顺利。叽叽歪歪软硬兼施的喂了半天,才勉强吃了一些,也就随她去了。

在公园里到处逛逛,四处看看,我们都觉得没什么大意思,看来看去都是那些鸟,没什么大区别。

玩到下午2点,我们坐学校的大巴回家。上车没一会儿美美就睡着了,一觉睡到晚上6点半才起床,整整4个钟头。

现在我们每个周末都会带美美出去玩,让她多接触大自然,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

美美现在已经有比较好的记忆力了。3月份去的迪斯尼乐园,现在问她,她还能很清楚的告诉你门口有喷水的鲸鱼,头上有米奇在划划板,坐小象飞上天等。

每次去过什么新地方,再问她的时候她都会和你讲给她留下印象的东西。

在飞禽公园门口留影。

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难得一张有点笑模样的照片。

装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