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整天

爸爸3月份要去深圳参加一个会议,所以他决定顺便要带我和妈妈一起去香港旅游。

在新加坡带我出趟门,妈妈都要给我准备大包小包的东西,更何况是去香港。而且妈妈又担心我在外面吃不好睡不好。所以当爸爸提议去玩的时候,妈妈开始有些犹豫不决,后来在爸爸的劝说和朋友的建议下,妈妈同意一家三口一起去香港旅行。

妈妈现在拿的是中国护照,去香港还要办进港许可证。这叫什么事啊!为什么中国人去自己的地盘上玩,还得办证,真是想不通。

但是想不通归想不通,还是得按照国家规定来办。妈妈去中国大使馆办证,中午可能就来不及接我放学了。所以只能提前让我上整天,其实离妈妈准备让我上整天的日子也就差4天,没什么大关系啦。

妈妈在去办证的路上时就一直忐忑不安,怕我不适应在学校里和那么多小朋友在一起睡午觉。

下午5点,妈妈和爸爸早早的就在楼下等着我放学。当校车门打开时,他们看到的是一张快乐的笑脸,张开双手拥抱他们的可爱小天使,他们也由衷的笑了。

我的英文老师是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晚上还特意打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我第一天上整天的情况。

她说我很好,非常适应学校的集体生活。吃饭可以自己吃,睡觉也不需要老师哄,喝完奶喝完水,自己就闭上眼睛睡了,是个非常好照顾的孩子。

听到老师这样表扬我,爸爸和妈妈都特别高兴,希望我可以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我是大老虎,我要吃人啦!”

爱爸爸爱的不行了,亲一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