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虚作假

最近妈妈哄我睡觉的时候,我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用假招子来欺骗她。

通常喝完奶要睡觉时,妈妈都会坐在床边陪着我。

我让妈妈一会儿给我挠挠耳朵,一会儿挠挠肚子,一会儿又挠挠屁股,反正通身挠一遍,因为妈妈的抚摸很温柔,很舒服,我非常享受。

现在我不要爸爸哄我睡觉。因为他给我喝完奶以后,根本就不陪我,站起来和我说两个字:睡觉,然后就走了,更不是说帮我挠痒痒了。

也不能怪他,现在经济不景气,生意也不好,这里的生活费又这么高,他得赶紧去工作赚钱养活我们啊。

妈妈帮我挠痒痒的时候,会让我把眼睛闭上,赶快睡觉,我也很听话的把眼睛闭上。

但没过几秒钟,我会把离妈妈近一点的那只眼睛闭着,远一点的那只眼睛半睁着,企图蒙骗她以为我已经在睡觉了。

可是我的这点小伎俩立刻就被妈妈发现了,她警告我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乖乖睡觉的话,她就立刻走人。

爸爸妈妈不知道我是从哪里学会弄虚作假的这一套,她们没有教我这个啊。

嘿!你们大人可别小看我们这些小宝贝,我们聪明着呢。有些东西不用你们教,我们无师自通。

和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去喽!

大手牵小手。

生活多幸福,笑容多灿烂。

2 thoughts on “弄虚作假

  1. Hi Tina

    You have been doing a great job, looking after Mei Mei on your own, well done!!! She’s grown up so much now!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