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闹的下场

由于最近太忙了,每天睁眼就有一大堆事情要做,所以照顾美美的时间变少了,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这些天对美美的关心不够,只要我陪她玩的时候,她就变得很任性,很爱发脾气。稍有不如意,就大声的哭闹。

昨天他爸爸工作到早晨6点多才睡觉,中午11点多的时候,她又开始耍脾气哭闹,我怎么哄她都不管用,也不知道她到底要干什么。

终于,她爸爸被她吵醒了。对她连日以来的表现极为不满的老公,走到美美的面前,举起手照着她的小屁股就是两巴掌。

美美当时有点愣住了,等回过劲来就开始大哭。我也觉得应该给她一些教训,就把她放在垫子上让她哭个够。

她就拼命往我身上蹭,哭着对我说:妈妈,抱抱。我告诉她:不要哭,哭就不抱,不哭才可以抱。

等她的情绪稍微有点平复的时候,我才把她抱起来。她把头靠在我肩膀上,在那里抽泣。

我把美美抱着怀里,她就这样乖乖的趴着,默默的抽泣,静静的听我和她讲道理。我告诉她爸爸为什么打她,不可以稍不如意就哭闹不停,如果再这样,还得挨打等等。

可能是哭累了,慢慢的她闭上了眼睛。我想把她放到床上睡,可是稍微想移动她的身体,她就马上紧紧的抱着我,不愿意离开我的怀抱。

好好的睡了一大觉之后,我带她去超级市场买东西。在路上我问美美:中午爸爸有没有打屁屁?她听了就呵呵乐,还学被打屁屁时发出的“砰砰”声。(因为穿着尿不湿,所以声音会比较响)

询问了Sobbina的意见,她告诉我大多数孩子都会有这样一个阶段,因为她们长大了,会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需要。当她们会说话时,麻烦还会更多呢。

见过穿着花旗袍练武功的小美女吗?

爸爸,虽然你打了我的小屁屁,但我还是很爱你,还是想要你抱抱我。

小美女的露点写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