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祈福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0秒,这一刻将永远铭记在全世界华人的心中。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至今已有40075名同胞遇难,247645人受伤。

在一阵山摇地动之间,灾区的人民瞬间失去所拥有的一切,父母,子女,亲人,朋友,房子,工作,还有永远挥之不去的伤痛记忆。

从浩劫发生到今天的8天内,全世界人民的眼睛透过各种媒体的传播报导,看到了灾区一幕幕的惊心动魄、一张张的悲情脸孔,惨不忍睹,很多人禁不住热泪纵横。

好在我们的政府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积极的采取了抗震救灾活动。

我们的温家宝总理,在地震发生后的5个小时后,就赶赴到灾区的最前线,指挥救援工作。5天之内,他老人家满头的头发已经半白,可见其忧虑之深。又是一个人民的好总理啊!

我们的子弟兵救援队更是不分昼夜,不怕余震,本着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尽100%努力的信念,争分夺秒搜寻生还伤者。

做为身在国外的中华儿女,面对这场特大地震的灾害,此刻我们能为祖国做些什么呢?

除了通过新加坡红十字会给灾区人民捐点钱,我们全家在心里沉痛的哀悼,那些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祈祷他们的灵魂在天堂里得以安息。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亲爱的同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早日战胜这场特大灾难!祝愿2008年奥运会顺利成功!

面色凝重的和爸爸把支票投到信箱,希望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