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安妹妹,生日快乐!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记得一年前第一次看见嘉安妹妹的时候,她刚刚来到这个人世间几个小时。

星期六是她一岁的生日,一大早我们就出门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

9点多,我有点萎靡不振,爸爸妈妈不以为我会睡觉。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上午睡觉了,一般都是中午12点以后睡一大觉。

可是我就真的睡着了。也许是因为我知道今天中午没办法午睡了,所以提前先睡一觉,养足了精神,待会儿好和小朋友们玩。

香香的睡了一觉,我们来到了婉丽阿姨的家。果然有很多的小朋友,我立刻就投身到这个快乐的人群中。

大人们扎堆聊天吃饭,小孩们聚在一起玩玩具做游戏,其乐融融。

婉丽阿姨给嘉安妹妹做了一个这一年来的video特集。屏幕上的小妹妹,做出各种各样可爱的表情,真是非常惹人喜欢。

大家给嘉安妹妹唱生日快乐歌,一起祝福她健康成长,快乐幸福。

派对结束后,爸爸妈妈还特意留下来向婉丽阿姨咨询幼儿园的问题。

最近爸爸妈妈正在四处打听小孩上幼儿园的事情,也带着我去了附近的所有幼儿园,想找一个18个月大,每天去一个半钟头的幼儿园。不过,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婉丽阿姨给爸爸妈妈一些中肯的意见,不要这么早就让我去幼儿园,可以先去一些兴趣班学点音乐什么的。

临走才想起我还没有和今天的女主角合影了,于是就有了下面的这张照片,很可爱吧!

我和寿星女嘉安妹妹的亲密合影。这个pose我们俩配合的多好啊!

嘉乐姐姐在哄我睡觉,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感谢婉丽阿姨在妈妈生我时,给予的精神上最大的鼓励和安慰。

要打此路过,留下买路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