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

昨天我们一家人又和Robin叔叔一家出去享受美食了。

我们去金文泰那边的一个叫“西北人家”的餐馆吃了一顿正宗的中国美食。

当然,我还是吃自家煮的鱼粥,现在还没口福吃那些真正的美味。

在去和回来的路上,女佣一直抱着我坐在车窗旁。我目不转睛的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显得特别有兴趣。时不时的指着外面,然后回头和妈妈说上几句。

他们吃饭的时候,我就和辰辰哥哥在旁边的儿童乐园里玩。玩饿了,女佣就给我吃晚餐。吃完了,我们又去玩。

总之,我表现的非常乖巧,不哭不闹,也不像在家里一样,老是纠缠着妈妈,从头到尾表现的十分淑女。

我的善解人意让妈妈有点受宠若惊,觉得我关键的时候不掉链子,真的长大懂事了。爸爸却说我是两面派,在家里调皮捣蛋,出门就装文静,装淑女。

拜托,老爸!人家知道你们难得出来一次。平时在家里既要忙着工作赚钱,又要忙着照顾我,陪我玩,教我学东西。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自己的生活。

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就让你们好好的放松一下,尽情的,没有打扰的和好朋友享受一顿晚餐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