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三个月了

妈妈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更新博客了,过了一个新年,人也变得懒散了。

十三个月的我,却不像妈妈那样不思上进。我每天都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努力的成长,给他们带去无穷的快乐和惊喜。

我现在85公分,13公斤,比同龄的孩子要显得高一些,胖一些。妈妈给我都要买3岁孩子穿的衣服了。可是我也没办法,谁让爸爸妈妈把我养的能吃能喝能睡,身体健康,自然块头就比别人大一些。

每天我都会下楼玩几次。早晨一吃完早餐,我就急着要出去玩。自己走到门口,指着门锁说“要要”。然后会坐在地板上,把脚抬起来,告诉女佣“shoes,shoes”,示意女佣拿鞋给我穿。

从外面回到家,我会坐在地上,等着女佣给我脱鞋子。鞋子脱掉了,我才开始在家里东游西荡。因为我已经养成进门脱鞋,出门穿鞋的习惯了。

我认识不少东西了。当我看见LRT来了,我就会用手指给妈妈看。看见公共汽车来了,我知道说“bus”。看见小狗,立刻“汪汪,汪汪”的叫起来。

每天洗澡之前,看见脸盆里有水,我会说“洗洗”,然后很认真的两手互相搓搓,洗洗自己的小爪子。

可以比较久的自己玩玩具了,玩的时候嘴里还喋喋不休的说着些什么。自己拿着小汽车玩,知道给汽车配音。妈妈问我飞机在哪里时,我会手指着天空,嘴里还发出飞机飞行时“呜呜”的声音。

会和爸爸妈妈撒娇了。当妈妈抱着我,问我有没有爱她的时候,我会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小手紧紧的搂着妈妈的脖子,我知道那个时候妈妈最开心。

妈妈经常会向我索吻。心情好的时候,我会给她一个Kiss。心情不是那么愉快的时候,我或者假装没听见,不理她这茬。又或者小嘴直嚷嚷“不要,不要”,两只手直摆,强烈表达心里的不愿意。但当我有什么事情需要求助于妈妈的时候,我会毫不吝啬的献出我的亲吻。

总之,我像其他孩子一样,在父母的疼爱中每天快乐的成长。

100_2048.jpg

我很爱玩沙子。

100_2049.jpg

柔软的沙子从我的指间滑落。

100_2052.jpg

两只手齐上阵。

100_2051.jpg

研究一下这沙子是什么材质的?手感怎么这么好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