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礼物

昨天是情人节,我和老公把美美留在家里,两个人出去找恋爱的感觉。

一出家门,我就开始惦记我的宝贝,怕她在家里哭着要妈妈。老公说我想太多,美美玩的高兴着呢,哪有闲功夫想起你,别太自作多情了。

现在的我,如果出门没带着美美,自己出来逛街shopping,却把女儿放在家里给佣人照顾,心里会觉得很对不起她。好在这一年里,单独出门的次数屈指可数,负罪感也就没有那么重。

我们去乌节路逛逛,路上看见很多成双成对的年轻情侣 ,女孩子的手里都拿着玫瑰。

我对老公说:我的年轻岁月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在情人节,手里捧着男朋友送来的玫瑰,脸上流露着甜蜜,人比花娇的画面,在我的人生里不会再出现了。

老公一脸坏笑的对我说:我马上给你买玫瑰,你要吗?

他知道我肯定不会让他花这个钱。自从有了美美以后,我花钱不再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变得比较务实,懂得精打细算了。

有在情人节买玫瑰花的钱 ,还不如给我宝贝女儿买点鳕鱼吃,来的更加实在。

玫瑰花可以不买,但情人节的礼物还是不可以不送。

很久没有在商场里这样闲逛,购物的欲望又被挑动起来。买了一堆自己喜欢的东西,感觉心里很是舒畅。

我由衷的对老公说:花钱的感觉真好。

吃完晚餐回到家,已经快9点了。我看见我的女儿就这样直直的站在客厅中间,女佣没有站在她跟前,而是坐在 旁边的椅子上。

女佣告诉我,美美已经可以自己走,不需要别人扶了。

我和她爸爸只不过是出去几个小时,她就有了这么大的进步。她自己在客厅里来去自如,走的相当稳健。不再像前些天那样,抬腿的时候还有些害怕。

这是美美在情人节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100_1926.jpg

一家三口出门去游玩。

100_1938.jpg

小孩都爱玩水,我也不例外。

100_1967.jpg

新加坡政府提倡的种族和谐,在我和这个印度小姐姐的身上体现的多么淋漓尽致啊!

100_1970.jpg

印度小姐姐热情的吻别,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