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半月了

感觉美美人长大了,脾气也渐长了。

玩具玩腻了,不喜欢了,拿起来随手就扔了,有时候还会一脚把它踹的远远的。

特别喜欢打开抽屉,把里面的东西一件一件的扔出来,丢的满地都是的,然后还拿脚去踩。

以前如果她想去什么不该去的地方玩,比如厕所,垃圾桶旁边等地方,你把她拽走,她会立即和你嚷嚷。

现在她变聪明了,知道走曲折路线。先随你的愿离开一下,但一会儿又折回来,继续玩。

每天都会带美美下楼去玩。一走到电梯跟前,她就把右手的食指伸出来,准备按电梯的按钮。

每次上楼下楼我都让她按,并告诉她上楼该按哪个钮,下楼该按哪个钮,回家该按几楼。

现在上楼的时候,我问她:咱家住几楼啊?她已经知道把食指按向8这个数字了。

我每天早上都会吃一碗银耳莲子百合粥,她一看见我端着碗坐到餐桌前,就会“妈妈,妈妈”的叫个不停。

我招招手让她过来,她立刻飞快的爬到我旁边,抬着头,看着我,嘴里不停的叫着“妈妈,妈妈”,好像在催促我快点给她吃。

我从碗里挑出一小块百合,她马上眉开眼笑的吃了起来,然后就爬到别的地方去玩了。但吃完了,又会回来问我要。

美美很喜欢玩舌头,而且玩的非常溜。小舌头在嘴巴里转来转去,直打嘟噜。

那天我给美美洗澡的时候,给她唱儿歌听,她也跟着咿咿呀呀的唱起来了。

女佣让我停下来,看美美会怎样。我停下来不唱了,她也停下来不唱了。我接着唱,她也就接着唱。

我们都感觉美美以后可能会比较像我,喜欢唱歌,喜欢说话。

100_1575.jpg

看到没,咱还有酒窝呢!

100_1574.jpg

不知道以后哪个小帅哥,有幸淹死在这个迷人的酒窝里?

100_1585.jpg

谁?你说那个帅哥叫什么?

3 thoughts on “十个半月了

  1. 我发现你真的很注意饮食和保养,我知道很多对女人好的食品,可是我吃起来感觉如同嚼蜡。任何时候我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尽喜欢吃没有营养价值但解馋的东西,甚至前阵子咽喉炎,我都忍不住去吃辣椒酱。每次照镜子,看着自己糟糕的皮肤会后悔,过后又忘了,几十年了,不好的饮食习惯要想一下子改变太难了。不过真的要注意了,毕竟人到中年了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