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不会爬

我已经快8个半月了,可我到现在还不会爬。

爸爸妈妈每天都心急如焚的把我放在垫子上,让我练习怎么爬。

前些日子,不管他们怎么着急,我就是把脸贴在垫子上,趴在那里不动弹,一副装死的模样,惹得他们哭笑不得。

最近这几天,一般我睡一觉起来后,会原地爬一小会儿。妈妈看见我的样子,说我活脱脱像个胖乎乎的人体小圆规。所谓原地爬,就是以肚子为中心,双手撑地,原地转圈。

爸爸妈妈分析因为我每次双手撑地,脖子和头扬起的时候,腿也跟着抬起来了,根本蹬不着地,也就使不上劲,所以到现在还不会爬。

爱谁谁,就不爬,急死你们!

看你们能把我怎么着!

别理我,烦着呢!

3 thoughts on “我还不会爬

  1. Hi TINA!!!!

    How are you, hope you are well. Hope we can meet up soon when you feel comfortable enough to bring Michelle out shopping!! By the way don’t worry about Michelle, some kids never learn how to crawl – they go straight to walking!! Maybe Michelle is the same 🙂 She may walk early.

    Love
    Wan Li

  2. 祺祺倒是7个月就会爬了,现在都会站想走了呵呵.他从胎宝宝起就好动得很,所以他的肢体动作都很早.多让她练习.你们给美美买的智力玩具挺多噢,我没怎么给祺祺买玩具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