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岁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不知不觉我来到这个人世间已经半年了。

现在我向大家汇报一下每天的生活学习情况:

每天早上7点起床,妈妈给我换了尿布后,给我按摩10分钟,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妈妈说我和爸爸一样,是个典型的享乐主义者。嘿嘿,没办法,谁让我是爸爸的女儿呢!

洗完脸再玩一会儿,就该吃早饭了。早晨妈妈给我吃加了新鲜蔬菜的米糊,真好吃啊!每次我都吃了个底掉。

吃完早饭后,妈妈会让女佣带我出去转一圈。时间不长,也就半个小时。一是为了晒晒太阳(早晨的紫外线不那么厉害),增加钙质的吸收。二是让我出去消消食,顺便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三是让我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刺激大脑的发育。

回来以后,我会坐在我的小躺椅上玩玩具。差不多玩一遍,到9点多10点钟的时候,我就会有点累,有点饿,有点困。我会喝120毫升的奶然后乖乖的睡上一觉,一般是1,2个钟头。但有几次我只睡了15分钟或20分钟,把妈妈给气坏了。因为她怕我睡的少,影响大脑发育,以后会变成一个小笨蛋。别担心,我的好妈妈!有您和爸爸的遗传基因,我肯定会是一个既聪明又可爱的小姑娘。

起床半个小时后,妈妈会给我吃水果,我可喜欢吃了。到目前为止,我吃过苹果,香蕉,猕猴桃还有西瓜。我最爱吃苹果,妈妈切半个苹果,把中间的核挖掉,然后用勺子刮成泥给我吃,我能吃一大半呢!

接下来就是听儿歌的时间了,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100多首英文儿歌,还有很多中文儿歌,每天都放给我听。有时候我吃饭的时候不听话,老是动来动去的,妈妈就给我唱儿歌,我会立刻安静下来。特别是那首妈妈最爱唱我最爱听的“小鸭子”,每次妈妈唱给我听,我都会立刻露出灿烂的笑容,引的妈妈心花怒放。

下午两点钟,我喝完奶睡一大觉。起床后再吃点水果,爸爸会陪我玩一会儿。然后女佣会带我去旁边的大花园里玩一个钟头,说是去玩,其实是去看哥哥姐姐们玩。咳!谁让我现在还不会走呢。

我的晚饭时间通常是6点多钟,妈妈给我4勺糙米糊加半个蛋黄泥,有小半碗呢。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不可以浪费粮食,所以我一点不剩,全都给吃了。

我不太喜欢洗头,每次洗头都哼哼唧唧,动来动去的。妈妈说我再长大一点,就弄不住我了。

洗澡还是挺好玩的,每次把水拍的四处乱溅,看见妈妈脸上身上都是水,我就特别高兴。

在爸爸妈妈的严格训练下,现在的我晚上8点就睡觉了。一般我是喝奶的时候喝着喝着就睡着了,但也有喝完没睡着的时候。这时妈妈就会把小床的栏杆插好,让我自己睡。我或者自己玩一会儿,或者哼哼几声,也就睡去了。

爸爸每天晚上都要工作到凌晨,所以夜里都是爸爸照顾我,再喂我喝一次奶,等妈妈起床后才去睡觉。最近我疯狂的迷恋上叫“爸爸”,有几天半夜醒来睁着大眼不睡,嘴里一直喊“爸爸”,搞的爸爸不知道是应该是喜还是忧?喜的是我那么喜欢爸爸,半夜不睡觉在那里喊爸爸。忧的是怕我睡眠不足,影响身体发育。呵呵!没关系了,如果我晚上睡的不够,白天我自然会多睡一会儿。

这半年来,在爸爸妈妈还有大姨的精心照顾下,我健康而又快乐的成长着。我从一个只会喝奶的小婴儿长成一个对食物非常感兴趣,能吃鸡蛋,蔬菜,水果还有米糊的小幼儿。现在的我会笑,会坐,会翻身,会玩玩具,会听儿歌,高兴的时候叫爸爸,哭的时候叫妈妈。可以在妈妈扶着的情况下站一会儿,也可以在没有人陪伴我的情况下自己入睡(妈妈都会在门口偷偷的看着我,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总之,我还有很多新事物要认识,很多新东西要学习。等我掌握了新本领,再告诉大家吧!

100_0887.jpg

我看看爸爸妈妈吃什么好吃的?好家伙,吃鱼呢,可惜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100_0911.jpg

妈妈在吃批萨,瞧把我给馋的,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的盯着妈妈的嘴。这批萨到底是啥滋味呀?真想咬一口尝尝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