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

前一个星期就带美美去医院看皮肤上起的小红点,医生说是皮肤过敏,给开了几管治疗过敏的药膏。回来擦了几天,小红点就没有了。

但是前天凌晨下大雨,房间里飞进来一个蚊子,把我咬了好几个包。当时我都没敢动,也没有把床单盖在身上,心想:蚊子在我身上吃饱喝足了,就不去叮美美了。

早晨起床后,我抹了点风油精,包就下去了。但却发现美美的肚子和腿上也有好几个小红点,我也不敢给她抹风油精,只有等它自己慢慢消下去。

昨天早晨却发现小红点变成大了,变成了红包了。我壮着胆子给她抹了一点点青草油,下午感觉红包变的小了一点。美美很怕热,前些天朋友回国,我从网上买了凉席凉枕让她帮我带回来,我怕是因为这个凉席引起美美过敏的,所以就赶紧把它给撤了。

今天却发现脚上的一个红包上有一个小水泡,想起上星期医生说:如果红包上有水泡,要再去医院给他检查,因为担心会是水痘。我们赶紧又带着美美赶去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可能是被昆虫咬了,不是水痘,让我们不要太担心。因为小宝宝的皮肤很嫩,有没有什么抵抗能力。这种情况很普遍,很多小宝宝都会发生,他自己的孩子现在也是这样,没什么大问题,让我接着给美美擦上星期开的药膏就可以了。

听了医生的话,压在我俩心头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回到家后,我就吩咐女佣一定要每天换美美小床的床单,床垫也要每天拿出去给太阳晒,家里不要有一点积水,卫生要打扫的干净,给美美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100_0799.jpg

爸爸,妈妈,快来救我!有蚊子来咬我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